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材料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答辩会展实践成果

材料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答辩会展实践成果

时间:09-24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22日晚,材料学院2012年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答辩会举行。实践团队代表和基层班级代表参加了此次答辩会。

此次答辩会共有15支团队参与。参赛团队的社会实践内容丰富,主题涉及社会时事、我与母校同成长、红绿相映1+1、建团90周年、重走雷锋路、绿色环保以及各个专业行情等多种领域。各团队的答辩选手更是以精彩的讲演以及横幅、报纸、杂志等多种方式说明了实践内容、展示了实践成果、诠释了实践的意义,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答辩会现场气氛活跃,评委老师们就前期策划、实践过程、实践成果、实践影响力、现场表现等五方面进行评分,最终,“绿动齐鲁”暑期实践团和木工第一党支部暑期实践团以形式多样的实践内容、丰富的成果展示以及感情充沛的讲演获得了此次答辩会的并列一等奖。会后,评委老师针对每支答辩团队做了精彩的点评总结,希望广大新生班级的同学吸取老生的宝贵经验,将社会实践做的越来越好。

据悉,我院学生社会实践赢得了当地人民的大力支持,受到地方电视台的广泛关注,希望此类活动坚持长期举办。同学们也积极通过网络、报纸、杂志等多种途径宣传自己的实践成果,取得良好的效果。(A19)


更多有关"实践,团队,答辩会,社会实践,成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