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与南川区签订深化合作协议书

学校与南川区签订深化合作协议书

时间:09-26 来源:重庆工商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学校与南川区签订深化合作协议书

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推进城乡统筹发展,助推科教兴渝和人才强市战略,9月24日下午,副校长黄志亮教授率队赴南川区签订了校地双方深化合作协议书。南川区副区长冉庆国及区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签字仪式。

自2007年以来,重庆工商大学与南川区长期保持了友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科技成果转化等多个领域开展了友好合作,并取得预期成效。此次深化合作旨在服务重庆建设国家统筹城乡教育综合改革实验区项目,实现优势互补,建立产学研协调合作的长效机制,助推南川经济社会发展转型。为使合作项目更加充实、内容更加实在,校地双方紧紧围绕南川区经济社会发展转型的需求、南川区特色教育发展等主题进行了多次磋商,经过双方深入交换意见,最终筛选出了切实可行的十个深化合作项目。双方还就建立领导机构、构建工作协调机制、对接机制达成了一致意见,任务具体、责任明晰,以真正实现合作共赢的目标。

学校与南川区签订深化合作协议书

学校与南川区签订深化合作协议书


更多有关"南川,深化,合作,协议书,合作项目"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工商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工商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工商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