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重庆工商大学在第八届“挑战杯”竞赛重庆赛区竞赛中获得佳绩

重庆工商大学在第八届“挑战杯”竞赛重庆赛区竞赛中获得佳绩

时间:09-26 来源:重庆工商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重庆工商大学在第八届“挑战杯”竞赛重庆赛区竞赛中获得佳绩

近日,重庆工商大学在第八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重庆赛区总决赛中取得佳绩,共获得5个奖项。其中,由郑旭煦教授、殷钟意教授指导的《压榨花椒籽系列产品开发创业项目》作品和李宁老师、谭彩荷老师指导的《华源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作品获得重庆赛区金奖;邓德敏教授指导的《重庆益众校园文化传媒公司》作品、郑旭煦教授指导的《柑橘皮渣发酵——青饲料创业项目》作品和青虹宏老师、冯鹏义老师指导的《“焕然衣新”网站平台创业项目》作品获得了重庆赛区银奖。

重庆工商大学从2009年起,每年均获得了全国三等奖及以上的奖项。今年,由郑旭煦教授、殷钟意教授指导的《压榨花椒籽系列产品开发创业项目》作品已被推荐参加全国总决赛。


更多有关"重庆,教授,指导,作品,赛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工商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工商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工商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