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党委统战部召开民主党派及侨联负责人联席会议

党委统战部召开民主党派及侨联负责人联席会议

时间:09-26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24日下午,党委统战部召开民主党派及侨联负责人联席会暨中秋座谈会。各民主党派主委、副主委,侨联主席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统战部部长屈文燕通报了近期学校的主要工作,传达了刘川生书记、董奇校长在暑期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北京师范大学民主党派成员在新一届党派市委任职的情况。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就上学期工作开展情况和本学期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

        今年上半年,北京市各民主党派代表大会陆续闭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北京师范大学多位教师当选民主党派市委常委。副校长葛剑平教授再次当选为民盟北京市委主委;文学院万建中教授当选为民革北京市委常委;教育学部黄荣怀教授当选为民盟北京市委委员;教育学部庞丽娟教授、地理学与遥感科学学院王民教授当选为民进北京市委常委;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张秀兰教授当选为农工党北京市委委员;外国语言文学院宛金章教授当选为致公党北京市委常委;管理学院王建民教授当选为九三学社北京市委常委。

        各民主党派人士在北京师范大学的建设发展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他们发挥自身的特点和优势,认真履行职能,积极发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民主管理的作用,为国家和学校的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在建设和谐校园的工作中,各民主党派人士全力支持、无私奉献,共同营造了北京师范大学民主协商、真诚合作、宽松稳定、团结和谐的合作共事环境。(党委统战部)

更多有关"北京市委,民主党派,北京师范大学,当选为,教授"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