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新生党员参加培训 了解党建育才工程思想意义

新生党员参加培训 了解党建育才工程思想意义

时间:09-27 来源:肇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记者 邓昕 陈伯瀚)为继续推进党建育才工程,坚持党员标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9月26日下午,肇庆学院2012级新生党员培训班在第二会议室正式开课。

培训课上,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向新生党员介绍了肇庆学院推进党建育才工程的过程以及成效,帮助新生党员认识党员标准,明确努力方向。叶峥嵘在讲课中指出,新生党员要胸怀共产主义伟大理想,着眼未来,立足当前,刻苦学习,勇于创新,积极参与社会工作,成为学校各项工作的带头人和骨干,继承传统,发扬光大。随后,党委组织部部长黎强、副部长欧洪湛分别向新生党员介绍了党务知识和肇庆学院校史。

理论课结束后,新生党员还参观了校史馆,加深对学校的了解。


更多有关"党员,肇庆,新生,育才,校史"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肇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肇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肇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