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师生直面交流 共话饮食安全

师生直面交流 共话饮食安全

时间:09-27 来源:台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师生直面交流 共话饮食安全



师生直面交流 共话饮食安全

9月26日下午,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主题交流活动在椒江校区第一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包国强出席并讲话,椒江校区管委会、学工部、保卫处、团委、后勤管理处、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学工线领导及20多名学生代表参加交流。
活动围绕“拒绝送餐入校、带餐入室”主题进行了热烈讨论与交流。与会代表就送餐入校、带餐入室可能引发饮食与交通等方面安全问题,以及如何加强大学生养成教育、推进文明建设等进行了交流。学生代表在讨论过程中还就学校食堂就餐场所比较拥挤、饭菜花色品种不够丰富等提出意见。
包国强副书记作总结讲话,深入分析了“送餐入校、带餐入室”现象存在的原因,深刻指出了这种现象的弊端,并就如何做好拒绝“送餐入校、带餐入室”提出明确要求。
包国强副书记强调,一方面要积极改善学校餐饮条件,方便同学;食堂要尽可能提供美味可口、形式多样的饭菜,满足不同饮食人群的需求。另一方面要加强宣传引导,强化卫生监管。要在全校范围内加强饮食卫生方面的宣传,积极引导学生健康文明就餐;同时要搞好环境卫生,加强监管工作。广大同学要对送餐、带餐的弊端有足够的认识,从自己做起、自觉坚持,养成良好的习惯,不叫“外卖”,不带餐入校入室,学生党员和干部要带头做好,同学之间要互相提醒与监督,使拒绝送餐、拒绝带餐入校(室)成为大家的自觉行为。
更多有关"入室,送餐,椒江,副书记,拒绝"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