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景德镇陶瓷学院学生社团开始纳新

景德镇陶瓷学院学生社团开始纳新

时间:09-27 来源:景德镇陶瓷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景德镇陶瓷学院学生社团开始纳新

景德镇陶瓷学院学生社团开始纳新

本网讯(记者 陈佳媛)9月21日至24日,景德镇陶瓷学院湘湖校区二食堂门口热闹非凡,一年一度的学生社团纳新活动在这里拉开序幕。

在二食堂前的主干道上,搭着两排整齐的帐篷,摆放着制作精美的海报,不断吸引着过往同学驻足观看。参加纳新的社团有社会公益型、兴趣爱好型、理论研究型、学术科技型4类共31个社团。为了吸引更多大一新生加入,部分社团还为大家带来精彩的展示:MI动漫社成员穿着新潮的COSPLAY服装,吉他社社员弹奏吉他,AC街舞社成员现场跳起了动感街舞,陶瓷协会成员现场教新生拉坯。不少新生在纳新台前与各社团成员进行交流。一名正准备报名风火轮自行车协会的大一新生说,刚进入大学就想加入一些社团组织,充实一下自己的校园生活。

社团联合会在纳新现场设立了咨询点,并印发了宣传册,对新生进行指导。社团联合会相关负责人对大一新生报名社团提出建议:“加入社团要结合个人的兴趣爱好,在选择社团的时候不求报多,不能盲从,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来自2012级计科专业的林登超已经报名参加了计算机协会,他说:“在大学里参加社团可以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还可以锻炼自己的能力,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


更多有关"社团,自己的,新生,成员,纳新"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景德镇陶瓷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景德镇陶瓷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景德镇陶瓷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