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探索优秀人才培养模式 推进教育教学改革 河海大学文天学院第一届“闻天班”举行开班仪式

探索优秀人才培养模式 推进教育教学改革 河海大学文天学院第一届“闻天班”举行开班仪式

时间:09-28 来源:河海大学文天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26日下午,河海大学文天学院举行第一届“闻天班”开班仪式。院长杨士魁,副院长、党委副书记张建民,副院长蔡正林,教务处处长王锦桥,水利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光明等与“闻天班”全体学生参加了开班仪式。蔡正林主持了开班仪式。

探索优秀人才培养模式  推进教育教学改革  河海大学文天学院第一届“闻天班”举行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杨士魁阐述了举办“闻天班”的重要意义在于探索培养优秀人才的模式,推进文天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并希望“闻天班”学生要成为文明励志的模范、学思合一的模范、知行合一的模范、践行校训的模范;张建民希望“闻天班”成为文天学院拔尖人才培养的试验田,希望“闻天班”学生在校园里引领良好的学风、校风,成为各个方面的楷模;蔡正林介绍了“闻天班”的管理与教学的模式,希望大家珍惜荣誉,刻苦学习,不断进步。

探索优秀人才培养模式  推进教育教学改革  河海大学文天学院第一届“闻天班”举行开班仪式


这次“闻天班”是由在有三本分数线的省份达到二本分数线的部分学生和经过考试选拔产生的共计60名学生组成。“闻天班”配备双班主任,分别负责教育引导和科研社会实践;一些主干课程将实行小班化教学;各类奖学金将切块给予班级;水利工程系和土木工程系党总支将负责组织发展工作。同时,对“闻天班”实行动态管理,一年以后如有学习成绩及其它表现不合要求的学生,将会调整出“闻天班”。 (院办 供稿)


更多有关"闻天,开班,模范,工程系,学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