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北京林业大学国防生开展多彩文体活动欢度“双节”

北京林业大学国防生开展多彩文体活动欢度“双节”

时间:10-05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军事运动会、拔河比赛、乒乓球赛、羽毛球赛……近日,北京林业大学武警国防生积极开展一系列丰富多样的文体活动欢度国庆、中秋“双节”。

北京林业大学国防生开展多彩文体活动欢度“双节”

北京林业大学国防生开展多彩文体活动欢度“双节”

  运动场上,比赛队员挥汗如雨、奋力拼搏,尽情地释放力量和激情;拔河比赛,参赛队员拼尽全力、积极配合,表现出较强的团队意识和顽强拼搏的精神品质;乒乓球比赛,学员们发挥各自优势,灵活应变。发球抢攻、反手快攻、直板横打,精彩回合频频上演;羽毛球赛场,比赛队员机动灵活、动若脱兔,展现出高水平的竞技能力和不俗的运动天赋。此外,新生学员队还特意通过举办中秋晚会、“中秋·国庆”系列活动,集体为新学员过生日等方式,让学员们摆脱想家的情绪,共同感受集体的温暖。

  值此国庆、中秋双节之际,北京林业大学国防生举办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旨在通过以武会友的方式加强新老生的沟通交流,激发广大学员参加集体活动热情,相互取长补短,增强集体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共同营造欢快团结,健康向上的节日氛围。(A15)


更多有关"比赛,集体,学员,文体活动,中秋"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