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李相然书记一行访问台湾四所高校

李相然书记一行访问台湾四所高校

时间:10-18 来源:烟台大学文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3日至5日,党委书记、副院长李相然一行分别到台湾台中市、苗栗县和新竹市,走访了朝阳科技大学、修平科技大学、亚太创意技术学院和元培科技大学等四所高校。一同出访的还有院长助理马致山、辛连军、尤敬法,管理系主任华吉鹏。

在台湾期间,李相然书记一行分别受到朝阳科技大学主任秘书许光华教授、修平科技大学校长钟瑞国教授、亚太创意技术学院校长刘绍文教授、元培科技大学校长林志城教授以及学校管理系、休闲教育系及国际交流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热烈欢迎。

李相然书记在四所高校介绍了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办学定位与人才培养模式、教育教学条件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李相然书记一行分别参观了朝阳科技大学休闲管理系、设计学院创意设计中心;修平科技大学行销与流通管理系休闲事业组、观光与游息管理系、电机工程系;亚太创意技术学院观光与休闲事业管理系;元培科技大学光宇艺术中心等相关教学场所、校内实习实训设施和研究机构。李相然书记在访问期间还看望了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在修平科技大学和元培科技大学交流学习的四名同学。

李相然书记表示,此次出访加强了学院与台湾几所高校的交流沟通,增进了彼此的友谊,为今后的合作奠定了基础,同时也扩大了学院的影响。今后,学院将充分吸收、借鉴和运用访问成果,进一步加快学院各方面的改革步伐,以培养应用型人才为目标,稳步推进文经学院健康可持续发展。

组宣部

李相然书记一行访问台湾四所高校

李相然书记一行访问朝阳科技大学

李相然书记一行访问台湾四所高校

李相然书记在修平科技大学与钟瑞国校长亲切交谈

李相然书记一行访问台湾四所高校

李相然书记一行访问修平科技大学

李相然书记一行访问台湾四所高校

李相然书记一行看望在修平科技大学交流学习的学生

李相然书记一行访问台湾四所高校

李相然书记一行访问亚太创意技术学院


更多有关"科技大学,书记,创意,朝阳,技术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