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材料学院舍长大会丰富学生公寓生活

材料学院舍长大会丰富学生公寓生活

时间:10-19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为了让同学们早些适应大学生活,丰富同学们的公寓文化生活,材料学院自律委员会于9月26日在一教108举办了本学年第一次宿舍长大会。

会上,学院团委有关负责人对学风督导与宿舍安全及卫生检查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总结,自律的负责人也强调了宿舍的注意事项与安全须知,这使得同学们更有宿舍安全意识与树立良好学风的行动力。随后,自律负责人介绍了这学期即将举行的宿舍设计大赛与宿舍小妙招活动,大会展示的宿舍设计与小妙招的图片引来现场同学们的连声赞叹。热闹温馨的氛围持续到会议的尾声,创意十足的宿舍设计与奇思妙想的小妙招都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截至今日,已有数十间宿舍报名参加本次宿舍设计大赛与宿舍小妙招活动,报名仍在火爆进行中。

宿舍长大会帮助新生们更好的融入到大学生活中,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大大提高了舍友间的团结凝聚力,取得了良好效果。在同学们的希冀中,材料自律表示将会举办更多有意义的公寓活动,更加认真负责地为同学们服务,使大家的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A21)


更多有关"同学们,宿舍,妙招,自律,学风"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