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山东建筑大学党委在全省创先争优活动总结交流会议上作大会书面交流发言

山东建筑大学党委在全省创先争优活动总结交流会议上作大会书面交流发言

时间:10-20 来源:山东建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15日,全省创先争优活动总结交流会议在济南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委创先争优争做齐鲁先锋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高晓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山东建筑大学党委代表高校作了大会书面交流发言。

全国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集中性创先争优活动自2010年4月开展以来,按照中央提出的“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服务人民群众、加强基层组织”的总要求扎实推进,取得了显著成效。近日,胡锦涛总书记和习近平同志在中央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上报的《关于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总结报告》上作出重要批示。胡锦涛总书记批示:“创先争优活动取得显著成效,要认真总结经验,巩固和扩大成果,努力推进创先争优常态化、长效化,不断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习近平同志批示:“创先争优活动开展两年多来,基本实现了目标任务,取得显著成效。今后要在建立健全制度机制上下功夫,推动创先争优常态化、长效化。”

高晓兵在会上指出,按照中央部署,集中开展的创先争优活动告一段落,转入经常性创先争优。要突出迎接、贯彻党的十八大,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更加自觉地把创先争优融入中心工作和本职岗位。要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深入推进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建设,确保基层组织建设年各项任务的落实。高晓兵还强调,要深入总结提炼创先争优创造的好经验好做法,打造“齐鲁先锋”党建品牌,着力形成创先争优长效机制。要积极开展党建文化建设,加快推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济南市市中区舜园社区党支部 沂源县委、肥城县黄叶村委、临沂市河东区委、水利厅、山东高速青岛发展有限公司等6家单位和夏玉波、朱呈镕2名党员也在会上作了书面交流发言。



更多有关"创先,活动,批示,齐鲁,党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建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建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建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