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皖西学院举行六安市第十四期校长提高培训班开学典礼

皖西学院举行六安市第十四期校长提高培训班开学典礼

时间:10-18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皖西学院举行六安市第十四期校长提高培训班开学典礼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17日下午,皖西学院在学校东区举行六安市第十四期校长提高班开学典礼。皖西学院副院长张穗萌出席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周实主持。

皖西学院举行六安市第十四期校长提高培训班开学典礼

皖西学院副院长张穗萌在开班典礼上致欢迎词并做重要讲话,张穗萌副院长代表皖西学院对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就皖西学院学校概况,此次培训目标、内容、方式、教学要求和教师队伍向学员们作了简要介绍。他强调了校长提高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对参加培训的学员们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殷切期望,殷切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加强教学管理,不断改革教育教学模式,注重培训效果,尽力做好服务。真诚希望各位校长要端正培训态度,尽快转变角色,服从管理;珍惜培训机会,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

皖西学院举行六安市第十四期校长提高培训班开学典礼

开班典礼上,市教育局副局长许秀旗代表市教育局对皖西学院长期以来关心、重视和支持地方基础教育的改革与发展表示衷心感谢,要求参训校长要尽快转变角色,珍惜机会,关注热点,潜心钻研,服从管理,确保安全,并就培训工作提出了几点期望和要求。

皖西学院举行六安市第十四期校长提高培训班开学典礼

皖西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同发,市教育局人事科科长刘华,皖西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主任陈绪兆等参加了开班典礼。教师代表陈尚达和学员代表分别作了表态性发言。

为期两个月的培训将采用灵活的课程结构,将理论知识学习、实践能力增强、素质修养提高融为一体,通过教学思考、研讨交流、实地考察等形式组织培训,最终达到转变观念,更新知识,提高素质的目的,以进一步提升校长队伍的总体水平。(文、图/宣传部)


更多有关"培训,皖西学院,校长,副院长,开班"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