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惠州学院举行“科学发展新成就”校园系列报告会

惠州学院举行“科学发展新成就”校园系列报告会

时间:10-19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为“加快转型升级、建设幸福广东”和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树立知荣辱、讲正气、作奉献、促和谐的理想信念。10月17日上午,以“放飞青春逐梦想,勇担责任任展风华”为主题的与信仰对话——“科学发展新成就”校园报告会在惠州学院行政楼一楼视频会议室举行。惠州学院赵日兴副书记、共青团惠州市委张莉兰书记、团市委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团委全体人员、辅导员代表和学生代表出席了报告会。报告会由院团委负责人主持。

会上,赵日兴副书记强调信仰对个人和国家的重要性,希望广大青年团员坚定理想信念,在校园里形成奉献社会、健康向上、崇文厚德的良好风尚,以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张莉兰书记与大家分享了她的成长经历,介绍了她的三种人生追求,积极的人生——见贤思齐、快乐的人生——保持乐观心态、顺利的人生——智圆行方。她强调要制定合理的人生规划,坚定地走好自己选择的人生路,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要以积极的态度去面对,及时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懂得释放和转移,及时总结得失,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人生起落。最后,张莉兰书记与同学们进行面对面交流,耐心地解答同学们的问题。与会人员表示讲座深入浅出,受益匪浅。

惠州学院举行“科学发展新成就”校园系列报告会

惠州学院举行“科学发展新成就”校园系列报告会

(记者 陈翠芳、见习记者 陈晓婷/文 见习记者 张江涛/图)


更多有关"惠州,人生,同学们,书记,记者"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