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李启清教授基金进入筹备阶段 专用于资助化工学院建设

李启清教授基金进入筹备阶段 专用于资助化工学院建设

时间:10-22 来源:肇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记者 余慧婷 陆航)“捐资助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10月20日下午,肇庆学院李启清教授基金筹备工作会议在第二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曾桓松出席。李启清教授基金筹备委员会成员及130多名校友参加了本次会议。

据了解,李启清老师是肇庆学院的第一位教授,曾任学校化工学院教师,从事教育和科研工作的50年间,培养了大量优秀的学生,在结构化学研究上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以其名字命名的李启清教授基金是肇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设立的专项基金,专门用于资助化学化工学院的教学与科学研究。

会上,曾桓松对李启清教授基金的设立目的作了阐释:一方面是为了弘扬李启清老师敬业爱岗的精神,另一方面是为了汇聚社会力量来推动化学化工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他希望筹备委员会必须全力推进基金成立工作,制定计划,分工协作;大力开展基金募集工作,建立多渠道、社会化的筹资机制;努力赢得广大校友支持,加强校友与学校间的联系。

化工学院院长郭海福对李启清教授及校友们的付出致以了由衷的谢意。他表示会配合肇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把李启清教授基金管理好、用好,发挥它最大的作用,推动化学化工学院“走向一个更辉煌的明天”。

“一日为师,终生为父”,78届校友骆仪克如是说,当年李启清老师的辛勤教导使他一直心存感激。会上,校友们表达了他们对李启清老师的崇敬之情,也预祝李启清教授资金能够越做越好。

李启清教授基金进入筹备阶段 专用于资助化工学院建设

会议现场
李启清教授基金进入筹备阶段 专用于资助化工学院建设

合影
李启清教授基金进入筹备阶段 专用于资助化工学院建设

李启清教授夫妇
更多有关"教授,肇庆,校友,基金,化工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肇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肇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肇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