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团委举办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校团委举办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时间:05-06 来源:台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校团委举办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校团委举办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校团委举办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为纪念建团91周年和五四运动94周年,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精神,5月4日,校团委组织开展以“最美青春•筑梦未来”为主题的青年节系列活动,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参与。
活动当天,校团委推出“你我眼中的别样青春”主题随笔征选活动展,“争做最美青年•写给未来的你”感言征集会,同时向广大团员青年发放极具特色、青春向上的“寄念青春,留梦未来”明信片。下午,“走你,90后!”定向运动比赛决赛在学生活动中心圆盘广场上演,经过前期两轮的筛选,脱颖而出的六组选手参与角逐。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的坚持、努力、进取与合作的精神,充分展示出当代大学生的朝气与活力。
加上前期举办的“科技、青年、创新”现场服装设计大赛和“五四”现场黑板报设计比赛,本次五四主题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更多有关"活动,比赛,未来,青春,最美"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