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上海电力学院举办“寻找电院最美阿姨”颁奖晚会

上海电力学院举办“寻找电院最美阿姨”颁奖晚会

时间:06-08 来源:上海电力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4日晚6点,由校学生工作处大学生园区教育服务中心、生乐物业南汇管理部主办、园区团工委、学管会承办的“寻找电院最美阿姨”颁奖晚会在浦东校区尚智堂举行。出席此次颁奖晚会的有上海市公安局文化保卫分局临港高校派出所民警、校易班工作站老师、园区辅导员、生活指导老师、物业代表、园区各宿管阿姨以及广大学生。
  宿管阿姨工作在园区日常管理的第一线,是园区育人工作的重要力量。她们在工作中关爱学生生活、时时把学生的利益放在首位,把学生当做自己的孩子悉心照护。今年5月,园区团工委、学管会启动“寻找电院最美阿姨”评选活动,以“她们因播洒关爱而美丽,你我为传递感恩而寻找”为口号,依托校易班平台对电院最美阿姨进行推荐,并号召学生在网上投票。短短30天里,3600多人次积极参与投票,平台留言上千条。最终,27幢1单元邱春芳、36幢2单元宋翠花和32幢2单元李惠获得“电院最美阿姨”称号。
  颁奖晚会在园区阿姨们的“最炫民族风”集体舞中拉开帷幕。张博然的《致最美阿姨》诗朗诵,表达了学生对宿管阿姨的感恩之情;同学们更是把阿姨在学生宿舍楼内发生的感人事迹用小品的形式进行了演绎,形象生动地描绘了宿管阿姨的日常工作。真实的故事、诚挚的情感、精彩的表演让台下观众感动不已,报以阵阵掌声。
                                    学生处  供稿

上海电力学院举办“寻找电院最美阿姨”颁奖晚会


更多有关"阿姨,园区,最美,学生,单元"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上海电力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上海电力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