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汪建利深入写生基地看望艺术写生师生

汪建利深入写生基地看望艺术写生师生

时间:04-18 来源:黄山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24日下午,院长汪建利、副院长胡善风在艺术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前往艺术学院在江西婺源的写生基地沱川理坑村,看望正在那里写生的指导教师和2012级艺术设计专业学生并指导艺术写生工作。

  汪建利认真听取指导教师张忠平、余汇芸关于写生作息安排、学生写生的作业质量以及写生进展等汇报,查看学生写生的周边环境,并深入学生宿舍察看同学们的住宿情况。同学们纷纷拿出作业,向领导汇报他们两周以来在乡村写生的体会和取得的成果。临近晚饭时分,校领导一行实地察看学生伙食和用餐情况,要求写生基地负责人切实做好学生的后勤服务和安全工作,让学生安心创作学习。  汪建利与学生亲切交谈,为同学们带去了学校的亲切慰问,他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作息制度,严谨自律,潜心创作;珍惜在外集中写生的机会,互相学习,互相帮助;服从指导教师的管理,圆满完成专业写生计划,平安返校。同学们深受鼓舞,表示一定会按照教学计划超额完成学习任务,不辜负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期望。

  江西婺源沱川理坑村写生基地地理位置偏僻,保留着较多的明清时代徽派古建筑,自然风光优美、原生态。艺术学院自2009年起将其作为写生基地,为学生创作提供艺术创作的生活源泉。

 

汪建利深入写生基地看望艺术写生师生

 


更多有关"写生,同学们,学生,婺源,艺术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黄山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黄山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黄山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