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常州工学院2013年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全面启动

常州工学院2013年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全面启动

时间:04-17 来源:常州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按照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统一要求,常州工学院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自9月9日已全面启动,本次测试项目由往年的6项增加到9项,测试工作预计在10月中旬结束。
本次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为此学校出台了2013年常州工学院《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实施方案》,体育教学部提前做好了检测器械、场地和人员分工等各项准备工作。
测试工作启动以来,体育教学部全体教职工发扬团结奋进,攻坚克难的精神,本着对学生体质健康负责、对家长和社会负责的态度,利用随堂、课外和周末时间认真开展测试工作;严格按照测试要求逐人测试,准确记录,及时录入电脑,确保数据的真实、准确、有效,力争在10月30日前完成全校15000余名学生的测试和数据上报工作。测试工作中测试学生所在相关院部的领导和辅导员老师积极宣传与配合,保证了测试的顺利开展;校医务所安排医生到测试现场进行医务监督和指导,保障学生健康和安全。
常州工学院2013年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全面启动


(体育教学部供稿 新闻中心编辑)
更多有关"测试,学生,工作,体质,健康"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常州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常州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常州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