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松江大学园区七校2014届毕业生联合招聘会在校举行

松江大学园区七校2014届毕业生联合招聘会在校举行

时间:04-05 来源:东华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1月20日,松江大学园区七校2014届毕业生联合招聘会在东华大学松江校区体育馆举行,共吸引了640余家企业和单位来校,为大约2万余名2014届毕业生提供了约1万个工作岗位。校党委书记朱民、松江大学园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吴楚武、校党委副书记刘淑慧及各高校校领导亲临招聘会现场,亲切慰问参会用人单位代表和现场工作人员,与部分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进行了交流。
       
    本次招聘会由东华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华东政法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上海立信会计学院、上海视觉艺术学院七所高校联合组织,招聘职位涉及金融、IT、机械、纺织、化工、商贸、建筑、通讯等多个领域。参会单位包括中国银行、中国电信、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建工集团、上海航天电子有限公司、绫致时装、上海丝绸集团、沪东中华造船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吉祥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漕河泾松江新兴产业园等知名用人单位。与往年相比,招聘数量有所增加。 

       

松江大学园区七校2014届毕业生联合招聘会在校举行


       

松江大学园区七校2014届毕业生联合招聘会在校举行


       

松江大学园区七校2014届毕业生联合招聘会在校举行


       

松江大学园区七校2014届毕业生联合招聘会在校举行




    招聘会上,学生们热情高涨,一大早就有许多应届毕业生排队等候进场。很多同学表示,自己会积极把握每一个求职机会,并且已经在就业心理预期和技能上做了很多针对性的准备。学生们对自己首份工作的选择也十分慎重,他们在全面了解比较企业的情况和薪酬福利待遇后,根据自身职业规划和专业特点选择企业进行深入交流。用人单位方面则看重学生的综合能力与一技之长,他们表示学生期间的优秀表现和相关领域的实习经历对于应聘学生的综合素质是一种重要的考量。 
    
    由于此次招聘会参会单位多,学生流量大,对协调接待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东华大学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协同后勤等相关部门积极配合、组织协调,为参加招聘会的单位提供了细致周到的服务。七所高校通力合作,共同开展安全保障工作,保证招聘会顺利举行。 

     

松江大学园区七校2014届毕业生联合招聘会在校举行


    据悉,松江大学园区七校毕业生联合招聘会由于毕业生专业、学历层次齐全,可以满足用人单位多层次的需求,所以受到了用人单位的青睐。今年大学园区七校继续发挥联动效应,合作搭建综合性的毕业生就业服务平台。实践证明,高校间联动既可以最大程度地利用名校的品牌效应、发挥规模效益、形成互补优势,又大大提高了用人单位招聘的效率。最为重要的是切实为毕业生提供了择业求职的方便。

  
更多有关"上海,松江,用人单位,招聘会,毕业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东华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东华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东华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