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南昌工学院第五届“心灵超市活动”成功举行

南昌工学院第五届“心灵超市活动”成功举行

时间:12-08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1月19日,由学工处心理健康协会举办的以“敞开心扉,放飞梦想”为主题的第五届“心灵超市”活动在灯光球场举行。学工处副处长张建灿、校团委副书记郑行忠以及相关教职员工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各二级学院学生会和各社团代表也受邀参加了开幕式。

学工处副处长张建灿致辞,他代表学校学工处、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向心灵超市以及拍卖活动致以热烈的祝贺,并表示:构思、制作心灵作品可以促使我们去思考关于自我和对象、现实和目的、工具和成效等方面的问题,形成一种解决问题的正确行为方式,而心灵作品的竞拍可以提醒我们去发现内心的某些需求,寻找内心的平衡支点,建立内在的稳固平台。

活动在张建灿副处长慷慨激昂的致辞后正式开始,活动现场,一片热火朝天,同学们积极参与,有的自己DIY制作各种手工艺品,有的怀着好奇心进行心理测试,有的在趣味游戏中玩得不亦乐乎,有的利用在游戏中获得的代金卷参与作品竞拍。据悉,此次活动共拍出28件作品,总额达五百余元。来自一分院的古再丽努尔∙达吾提同学的 “十字绣”以最高价185元被拍走。


更多有关"活动,心灵,作品,学工处,副处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