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建环系党校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社会实践答辩会

建环系党校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社会实践答辩会

时间:12-08 来源:燕山大学里仁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建环系党校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社会实践答辩会

12月3日晚19:00,建环系党校在教学楼D205组织召开了第二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社会实践答辩会。学生科科长武永乐、团总支书记赵广华、辅导员苏丽丽和范红丽老师担任评委。学院党委副书记、建环系党总支书记屈晓阳出席了本次答辩会。

本次实践活动围绕“学生身边的安全” 为主题,以辅导员为单位分为10个社会实践小分队开展,各个小组自选题目展开调查并完成调研报告。答辩主要由5至8分钟PPT展示及自我陈述组成,选手们通过图片、视频等形式,从实践准备、实践过程、特色工作、经验总结等方面展示了自己的实践成果,分享了各自的实践体会。经过激烈角逐,11级安全天使小分队取得了本次评选活动的一等奖;12级安全联盟小分队、11级青春模范小分队获得了二等奖;12级爱心搭载小分队、12级校园安全防卫小分队、10级化学先锋小分队荣获三等奖。

学院党委副书记屈晓阳对本次答辩会进行了总结和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各答辩团队和个人的优异表现以及取得的优秀成绩,同时也指出本次调研活动中仍存在的一些问题,强调社会实践活动应进一步结合时代步伐,深化主题,强调特色,特别是要在实践体会上多做思考等,他希望学员们能够重视社会实践活动,理论联系实际,将社会实践的收获运用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发挥实践活动更大的作用。

近年来,建环系在努力开展好系党校工作同时,积极开拓党校学习、考核新模式,将社会实践活动作为学员毕业的要求之一。培训期间,系党校要求学员分为若干个小组,以学生身边热点问题为主题,开展社会调研和实践。社会实践的成绩以调研报告、PPT答辩综合产生。最终成绩将作为党校毕业的重要参考依据。此项举措使同学们自主将党课上学到的理论知识与自身实际相结合,用理论指导实践,在实践中检验理论,从而加深了党校学员对党的基本知识的认识和理解,达到了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的作用,取得了良好效果。

 来源:建筑与环境化学工程系  作者:武永乐 
更多有关"小分队,党校,实践,社会实践,本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