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机械工程系举办跨年汇报晚会

机械工程系举办跨年汇报晚会

时间:02-17 来源:燕山大学里仁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30日晚7点,由机械工程系团总支主办,机械工程系学生会承办的以“彩溢新天,花开盛旦”为主题的跨年汇报晚会在西大活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郝海滨、系学生科科长孙瑜、系团总支书记朱玲以及部分辅导员老师观看了晚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郝海滨向全系师生致以新年的祝贺,他简要回顾了2013年学院工作取得的成绩和机械系工作的亮点,同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

晚会现场座无虚席,采用舞蹈、歌曲、话剧、朗诵、哑剧等节目形式,搭配现场配音以及微博互动,使气氛热情高涨。在一段富有青春活力的开场舞之后,晚会正式拉开帷幕;紧接着一首激情洋溢的《逃离地球表面》将现场的气氛瞬间点燃;由文艺部给大家带来的歌曲《我的机械我的歌》,将诙谐的歌词融入生活的点滴,令大家忍俊不禁;沙树臣以一种全新的方式将古典与现代完美结合,展现了机械舞的魅力之所在;哑剧《一颗钉子》由实践部与心理部的同学们演绎,生动的表演展现令人深思的含义;最幽默的还要数组织部和外联部表演的话剧《宿舍风云》,部员们凭借生动活泼的人物塑造、夸张搞笑的道具设计,再现了真实的大学生活,引得观众欢呼声此起彼伏。一场全新的电影配音互动,一场华丽的拉丁舞表演,一次充满深情的诗朗诵都为晚会增添了唯美的色彩。崔研老师一首深情动人的《想你的夜》,将晚会气氛带到高潮。最后,工作人员用视频的方式向大家汇报了机械系学生会、科协这一年的工作情况;晚会在系学生会主席和部长合唱的一首《我最闪亮》的歌声中圆满落幕。此次晚会全部由机械系学生会自编自导自演,采用汇报方式为全系师生送上了新年的文化盛宴,展现出同学们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

机械工程系举办跨年汇报晚会

 来源:机械工程系  作者:朱玲 
更多有关"晚会,机械系,同学们,一首,工程系"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