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近九千城科学子参加英语等级考试

近九千城科学子参加英语等级考试

时间:02-09 来源: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重大城科新闻网12月20日电 2013年下半年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英语等级考试于2013年12月14日-15日举行。接近九千学子参加了这次考试。参考人数创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历史新高。
本次考务工作受到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常务副校长王银峰亲自布置了考务工作协调会,并与所有校领导一起,全程指导监考培训和各项考务工作。在教务处的精心策划和组织实施下,巡视员、工作人员、监考教师严格执行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应用能力考试的各项要求,程序规范,考场秩序井然,高水平地完成了这次大规模的国家级考试的组织工作。
重庆市考试院、永川教委的巡视检查人员,多次到过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他们对组织工作也给予了高度的肯定:“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英语等级考试一年比一年规模大,组织工作越来越规范有序,充分说明学校的重视,希望城科院再接再厉,争取成为重庆市国家级考试组织的示范考点”。(教务处)


更多有关"组织工作,科技学院,重庆大学,城市,重庆市"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