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教务处召开2013年校级优秀青年教师教学奖评选会

教务处召开2013年校级优秀青年教师教学奖评选会

时间:04-05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月2日上午,教务处组织召开了2013年校级优秀青年教师教学奖评选会,由校教学委员会委员组成的评选专家组出席了会议。

  本次教学奖的评选共收到全校28位教师的推荐材料,这些青年教师平均年龄为36岁、平均本校教龄达8年,全部具有研究生学历,其中副教授9人、讲师18人、助教1人,男女比例为17:11。各位专家根据相关评选条件逐一审阅了候选人的推荐材料,重点关注了主讲课程、授课课时、教改成果、学生评价等方面的情况。

  经过集体讨论、反复比较、慎重筛选,评选专家以无记名的方式投票推选了22位候选人获得本届“南京艺术学院优秀青年教师教学奖”。最后,专家组组长邹建平院长强调,广大青年教师在教学一线承担着重要的本科教学工作,他们是南艺教学改革与质量建设的重要力量,学校要继续关注和支持青年教师的成长,将“优秀青年教师教学奖”的评选延续下去。(教务处)

教务处召开2013年校级优秀青年教师教学奖评选会


更多有关"青年教师,评选,教学,教务处,优秀"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