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常州工学院校报7篇作品在年度省高校校报优秀作品评选中获10项奖

常州工学院校报7篇作品在年度省高校校报优秀作品评选中获10项奖

时间:10-21 来源:常州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日前,2013年度江苏省高校校报优秀作品系列评选重磅落幕:常州工学院推荐的作品中有4篇作品在2013年度江苏省高校校报好新闻评比中获奖,6篇作品在“涌泉杯”和“新芳杯”新闻竞赛中获奖,获奖比例和获奖层次居全省前列,稳居在常高校首位,并刷新常州工学院校报历史最好成绩。
其中,在2013年度江苏省高校校报优秀作品评选中,校报常务副主编冯平平撰写的《“白玉神龟”飞向戛纳“全球总动员”》以高分获消息类一等奖;《常州工学院常州研究中心将编撰常州地名文化大辞典》获消息类二等奖;《常州工学院宿管阿姨自编自唱阿姨心》同获消息类二等奖;《邹阳斌:我的青春我的青梅曲 我的CCTV我的小时代》获通讯类二等奖。
在2013年度“涌泉杯”新闻竞赛中,冯平平撰写的《“白玉神龟”飞向戛纳“全球总动员” 常州工学院动画作品走出国门引智国际创意团队》获消息类一等奖;《常州工学院常州研究中心将编撰常州地名文化大辞典》获消息类三等奖。 在2013年度“新芳杯”新闻竞赛中,冯平平撰写的《邹阳斌:我的青春我的青梅曲 我的CCTV我的小时代》获通讯类一等奖;戎林海撰写的《斯人已逝 高风依存》获文学类二等奖;黄志颖撰写的《客》获文学类三等奖;王超、陶海安、金志坚撰写的《半壕秋水一城花 滴水花开聚成海——常州工学院志愿者服务第八届花卉博览会综述》获通讯类三等奖。 江苏省年度高校校报优秀作品评选是省高校校报最高盛事,也是检阅高校办报水平的基本指标。2013年,全省70余所高校送评作品581件,分消息、通讯、言论、文学、图片五个类型。经过专家组认真评选,共评出江苏省高校校报2013年度优秀作品268件,其中一等奖46件、二等奖76件、三等奖146件。

(校报供稿 新闻中心编辑)
更多有关"常州,工学院,校报,江苏省,高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常州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常州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常州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