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欢迎使用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

欢迎使用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

时间:02-11 来源:第二军医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在各部(院、系)及教研室的大力支持下,在广大教员、学员的积极参与下,经过对平台系统和预约流程的反复测试和不断完善,大家期待已久的“第二军医大学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终于正式上线运行了!

共享平台汇集了全校142台单价30万以上的仪器设备,目前系统运行稳定,面向全校师生提供网上预约测试服务。共享平台提供机时预约、送样预约、计费管理、用户管理、网盘存储、成果管理和报表统计等主要功能。用户可以通过各种互联网终端实时检索每一台仪器设备的详细信息,查看预约情况,进行网上预约,还可以通过平台评价测试服务。管理部门可以通过平台对仪器设备的使用效益进行考核、评估。

大型仪器设备共享是校党委确定的年度重点工作,是学校“顶天立地”教育行动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践行中央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具体措施,必将为教学、科研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提高仪器设备的使用效益。学校将于12月26日8:30在科技馆召开“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启动仪式暨设备管理员培训会”,届时欢迎广大师生前来参加。

登录网址:http://yqsbgx.smmu.edu.cn

 

 

欢迎使用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

 

图1 共享平台首页

 

欢迎使用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

 

图2 共享平台框架

 

欢迎使用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

图3 平台使用流程

 

(训练部教保处惠朝阳供稿)


更多有关"仪器设备,平台,预约,共享,可以通过"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第二军医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第二军医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第二军医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