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北日报》报道湖北工业大学辅导员杨巧芳事迹 周应佳亲笔批示:我们需要这样的好干部

《湖北日报》报道湖北工业大学辅导员杨巧芳事迹 周应佳亲笔批示:我们需要这样的好干部

时间:04-16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3月24日,校党委书记周应佳在看到《湖北日报》24日二版头条对湖北工业大学辅导员杨巧芳同志的报道后,亲笔写下了“我们需要这样的好教师”的批示,号召全校干部和老师学习“杨妈”精神。批示全文如下:

看了3月24日湖北日报关于湖北工业大学辅导员杨巧芳的事迹报导,很受感动。她是辅导员的榜样,是教师的榜样。同学们称她为“杨妈”,是对她的高度赞誉和深深的敬意、依恋。“杨妈”的精神实质,是爱岗敬业,是对学生的无限关爱,是对教育事业的忠诚。我们需要一大批这样的“杨妈”。

今年是湖工大师德师风建设年,请有关校领导、部门认真研究,如何学习杨巧芳老师,如何弘扬“杨妈”精神。

周应佳

2014.3.24

《湖北日报》报道湖北工业大学辅导员杨巧芳事迹   周应佳亲笔批示:我们需要这样的好干部

杨巧芳是湖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辅导员。2002年7月毕业从事辅导员工作,12年的时间她送走了76个毕业班,与她接触过的学生多达15000余人。12年来,她爱工作胜过爱自己,对学生好胜过家人,曾冒着被传染的危险在医院照顾生病的学生两天一夜,曾把不足3岁的孩子放在家里深夜到火车站寻找出走的学生,曾用心良苦代管过沉迷网络的学生,她用爱和坚持不懈的努力赢得了学生对她的尊敬,同学们亲切地称呼她为“杨妈”。

《湖北日报》报道湖北工业大学辅导员杨巧芳事迹   周应佳亲笔批示:我们需要这样的好干部

得知杨巧芳爱岗敬业的感人故事后,12日,《湖北日报》记者深入学校采访了杨巧芳。24日在《湖北日报》时政要闻版头条“践行核心价值观——楚天星光”栏目以《他们是我的学生,更是我的朋友——湖北工业大学辅导员杨巧芳的友善观》为题作了专题报道。

附《湖北日报》报道链接:

http://hbrb.cnhubei.com/html/hbrb/20140324/hbrb2303150.html他们是我的学生,更是我的朋友 《湖北日报》3月24日二版


更多有关"辅导员,湖北,学生,湖北日报,工业大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