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2014年“活力•里仁”体育盛典开幕

2014年“活力•里仁”体育盛典开幕

时间:04-28 来源:燕山大学里仁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4月18日上午10点,燕山大学里仁学院2014年“活力·里仁”体育盛典开幕式在里仁石广场举行。院党委副书记李文波、体育学院竞技科科长杨广辉、院团委书记张杨、各系团总支书记及院体育教师代表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院团委副书记张志辉主持。

2014年“活力•里仁”体育盛典开幕

开幕式上,院团委书记张杨总结了燕山大学里仁学院2013年学生体育工作取得的发展和成绩,对本届体育盛典的成功举办表达了殷切希望。他指出,体育活动不仅有利于增强学生身体素质,而且能够锻炼学生意志品质,培养团结协作精神,是学院育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提出广大运动员在各项比赛中要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力争把本届体育盛典办成一个文明、和谐的盛典,一个展示学院体育精神、推动体育运动进步的盛典。

之后,校特邀嘉宾杨广辉致辞对本届体育盛典开幕表示祝贺,院体育教研室崔学臣老师代表裁判员讲话,学生运动员代表宣誓将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积极参加本次活动,赛出水平,赛出风格。最后由院党委副书记李文波宣布燕山大学里仁学院2014年“活力·里仁”体育盛典开幕,各项体育赛事正式启动。

据介绍,体育盛典品牌活动由里仁学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承办,整合全年的“里仁杯”足篮排乒羽比赛,“新生杯”体育比赛,拔河比赛,跳绳比赛,12.9长跑及参与燕山大学的各项体育赛事共计20余项。积极响应团中央“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号召,通过开展一系列主题体育活动,更好的激发全院学生积极投身体育锻炼,以青春健康、朝气蓬勃、体魄强健的姿态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荣事业!

 来源:团委  作者:张志辉 
更多有关"盛典,燕山,体育,开幕式,学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