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北京城市学院获评“北京高校党建研究会先进工作单位”

北京城市学院获评“北京高校党建研究会先进工作单位”

时间:03-09 来源:北京城市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5月29日,北京高校党建工作论坛暨北京高校党建研究会第九次会员大会在清华大学召开。大会对研究会2013年度优秀研究课题、2011—2013年度研究会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北京城市学院因积极参加研究会工作,成绩突出,被评为“北京高校党建研究会2011-2013年度研究会工作先进单位”;北京城市学院党委书记、校长刘林积极参加研究会工作,对研究会做出重要贡献,被授予“北京高校党建研究会2011-2013年度研究会工作奉献奖”。
更多有关"研究会,北京高校,党建,年度,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城市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城市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城市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