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参加烟台大学体育赛事获佳绩

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参加烟台大学体育赛事获佳绩

时间:04-27 来源:烟台大学文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培育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烟台大学文经学院积极响应并参加烟台大学举办的女子篮球赛和男子足球赛。经过激烈的角逐,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学子过五关斩六将,最终获得了女篮冠军、男足亚军的优异成绩。
本届女篮总决赛在烟台大学体育馆举行。在长达一个月的小组赛和半决赛中,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女篮突破层层重围,顺利挺进总决赛。总决赛中,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女篮代表队和烟大生命科学学院女篮代表队争夺冠军席位,最终烟台大学文经学院以55:21的比分一举夺冠。
5月下旬到6月下旬是烟台大学男子足球赛,自开赛以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男子足球队积极参与,努力备战,历经小组赛、八强赛、四强赛等多场比赛洗礼,凭借出色的表现一路高歌猛进。决赛中,烟台大学文经学院代表队对阵烟大老牌强队体育学院,经过90分钟的激烈比拼,烟台大学文经学院代表队惜败体育学院,获得亚军。
比赛显示了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在体育方面的强劲实力,展现了文经学子健康积极的精神风貌,更激发了同学们的运动热情,增加了球队乃至整个学院的凝聚力。

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团委


更多有关"烟台大学文经学院,烟台大学,女篮,代表队,男子"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