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南昌工学院2014年“七一”表彰暨新党员宣誓仪式大会召开

南昌工学院2014年“七一”表彰暨新党员宣誓仪式大会召开

时间:04-28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在庆祝建党93周年之际,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激励基层党组织、共产党员在推动学校改革发展中,更好地发挥政治核心、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6月25日下午,南昌工学院在民族活动中心隆重召开“七一”表彰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校领导李志祥、王振东、陶也青、郭名根、陈宇、宋增建、陈喜民、黄俭、胡鹏等出席会议,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大会。大会由常务副校长陶也青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委副书记陈喜民宣读了党委《关于表彰先进党总支、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和省委教育工委《关于第四批江西省高校示范性党员活动室评选结果的通报》,对南昌工学院民族教育学院二分院党总支党员活动室荣获全省第四批高校示范性党员活动室给予了祝贺。随后,校党政领导为受表彰集体及个人代表颁奖。紧接着,民族二分院党总支书记杨小波、嘉言校区辅导员丁洁、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云琦夫分别作为先进集体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及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预备党员代表上台发言。他们用热忱的言语表达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自豪感和先锋模范意识,用坚定的理想信念感染和激励着全体党员志存高远,创先争优。尔后,49名新党员怀着激动的心情在监誓人郭名根、领誓人党委组织部部长孙秀芳的带领下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

督导专员、党委书记王振东讲话,他带领大家共同追溯了93年来党的峥嵘岁月和光辉业绩,并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得失,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向大家提出了六点希望:第一,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出新的成绩。第二,希望新入党的同志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锻炼,要更加努力在思想上入党上下工夫。第三,希望全校各基层党组织要向先进基层党组织看齐,真正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第四,希望全校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要向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学习,真正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第五,希望南昌工学院各基层党组织深入持久地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建立健全创先争优长效机制,推动创先争优常态化、长效化,使创先争优融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日常工作,成为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的价值追求。第六,希望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的领导下,坚定信心、团结一致、奋力拼搏、攻坚克难,不断开创南昌工学院党建工作新局面,为实现“中国梦”、“南工梦”而努力奋斗。

伴随着悲壮激昂的《国际歌》,此次大会圆满结束。与会领导与获奖代表合影留念。


更多有关"南昌工学院,基层党组织,党员,共产党员,党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