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北大学生为未通过四级考试的同学签订“考级合同”

湖北大学生为未通过四级考试的同学签订“考级合同”

时间:04-24 来源: 出处:www.daxuecn.com

  “甲方自愿帮助乙方学习英语,在英语学习上给予指导”、“乙方保证同甲方一起制定英语学习计划,相互配合,共同进步”。近日,为帮助班上12名未通过英语四级考试的同学顺利通过,湖北大学生物师范专业的大二学生们共同签订了一份“考级合同”。

  据介绍,在去年的英语四级考试中,该班64名学生里有12人未能通过考试。“上高中的时候我就比较忽视英语听力的训练,而且英语基础知识掌握得也不好,所以考得不太好,但我不知道怎样才能更好地提高成绩。”来自新疆的学生斯日格林说。为了解决同学的燃眉之急,班长胡立鹏和其他同学商量:在班上成立帮扶分队,定点帮助英语基础较差的同学。为了保证帮扶效果,双方可自愿签订合同书,或者根据情况自行安排学习时间和内容。“我很快就和高分通过四级考试的副班长签了合同。”斯日格林说,每天副班长都会督促她早起晨读,和她一起做题、探讨英语学习技巧。“感觉有个人帮助,心里很踏实,学习英语的热情也更高了。”她说。

  班长胡立鹏表示,“考级合同”只是班上互助对子结对的一个象征形式,并不强制要求,关键是让大家明晰一种责任和互助的意识。


更多有关"大学生,四级考试,湖北"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