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音乐舞蹈学院成功举办“用歌声拥抱祖国”2011师生音乐会

音乐舞蹈学院成功举办“用歌声拥抱祖国”2011师生音乐会

时间:06-06 来源:中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5月12日晚,音乐舞蹈学院、艺术教育中心在学校学术交流中心成功举办了“用歌声拥抱祖国”2011师生音乐会,校领导司福亭、李绍环、刘省贵、周长根、校长助理陈冠玉出席活动,全校各学院师生代表近500人参加了音乐会。
音乐会首先在合唱《祖国,慈祥的母亲》中拉开了序幕,一首首美妙的旋律回荡在会场,整场音乐会掌声不断、高潮迭起。琵琶古筝合奏《春江花月夜》勾勒出的月夜春江迷人画卷,使每一位观众都陶醉其中;慷慨激昂的肖邦钢琴曲弹奏出强烈的爱国主义心声;金钟奖“金奖”获得者季红莉老师和“银奖”获得者和进旭老师合唱的《我像雪花天上来》更是唱出了对祖国母亲炽热的爱。最后,音乐会在铿锵有力的大合唱《跟着共产党走》声中落下了帷幕。
这场音乐会,不仅是音乐舞蹈学院教学成果的展示,同时也标志着中州大学音乐表演专业发展的启程,校领导对本次音乐会给于了高度的评价和赞扬。

学校领导与师生演员合影

男高音合唱《我的太阳》



更多有关"舞蹈学院,音乐会,共产党,中国,艺术"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