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湘雅医院举行庆祝建党90周年“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知识抢答赛

湘雅医院举行庆祝建党90周年“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知识抢答赛

时间:06-09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8日晚,由湘雅医院党委办公室主办的庆祝建党90周年“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知识抢答赛在留芳宾馆杜鹃厅隆重举行。院领导肖平、李远斌、陈子华和各党支部书记、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比赛。

 

    
    赛前,肖平书记为选手们加油鼓劲。他在讲话中指出,学党史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也是每一位党员深化党员意识和角色认知的有效途径;知党情,对于每一位党员深刻认清权力和义务,深刻体会责任和使命感有着重要作用。肖平书记对参赛队员在繁忙的工作中抽出时间备战表示高度赞扬,并祝愿每一个团队赛出友谊、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本次比赛共有十个代表队参加。比赛设有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另外还设有观众“答题点将”环节。必答题阶段分为“牛刀小试”、“舍我其谁”两个环节,抢答题阶段分为“跃跃欲试”、“万众一心”两个环节,风险题设“釜底抽薪”一个环节。比赛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优胜奖四名。为了比赛的公平公正进行,举办方还特意设立了仲裁委员会,仲裁委员由肖平书记、李远斌副书记和陈子华副书记担任。  

 


    比赛中,十个代表队争先恐后抢答题目,场面紧张而激烈。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由文霆、王演、金鹏组成的第二党支部代表队在比赛中凭借敏捷的抢答能力和丰富的党史知识,力压群雄、摘取桂冠。第六党支部代表队、学生党支部代表队分别获得比赛二等奖;第四、第五、第七党支部代表队分别获得比赛三等奖;第一、第三、第八、第九党支部分别获得比赛优胜奖。 


更多有关"湘雅医院,党支部书记,办公室,负责人,建党90周年"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