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央电视台播发湘雅医院爱心救治白血病患儿节目《爸爸,别哭》

中央电视台播发湘雅医院爱心救治白血病患儿节目《爸爸,别哭》

时间:06-11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记者刚刚从中国中央电视台《道德观察》栏目组获悉,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CCTV12)《道德观察》栏目将于6月10日9点15分播发湘雅医院爱心救治白血病患儿节目《爸爸,别哭》。广大观众可通过电视、网络观看节目现场直播。
  
    中央电视台还将于6月11日重播该节目,播出时间为13:00、16:30,欢迎广大观众收看! 
  
    2009年,湖南湘潭双胞胎女孩胡雅雯被诊断患有白血病。两年来,为了给小雅雯做化疗,家里不仅掏空了所有家底,还负债累累。期间,小雅雯的父亲胡建水还多次下煤矿赚钱,为其筹集医药费。2011年,5月18日,湘雅医院举行了一场特别的捐赠仪式,为小雅雯筹得18880元爱心款,中央电视台《道德观察》栏目组对现场进行了报道。 
  
   《道德观察》作为中国惟一一档全国平台播出的道德类全日播栏目,直击种种道德事件,一方面对可歌可泣的高尚行为进行讴歌,在感动中激发每个人心中向善的力量;另一方面对种种不道德的行为进行揭露和鞭挞,在震撼中让每个人用思考完成心灵的净化,已成为“深刻反映中国道德现状、深入进行道德思考、促进中国道德生态建设”的电视互动平台。 
  
  
网络直播: 
央视网:http://www.cntv.cn/index.shtml 
网络重播: 
《道德观察》官方网站:http://news.cctv.com/program/daodegc/daodeguancha/
更多有关"中央电视台,湘雅医院,白血病,中国,患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