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郑州大学召开统一战线庆祝建党九十周年座谈会

郑州大学召开统一战线庆祝建党九十周年座谈会

时间:06-17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郑州大学召开统一战线庆祝建党九十周年座谈会  校党委副书记李兴成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6月16日,校党委统战部召开“统一战线庆祝建党90周年座谈会”暨郑州大学“统一战线2010年度建功立业先进个人表彰会”,校党委副书记李兴成出席座谈会,校内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及省以上政协委员共30人参加会议。     
    与会党外人士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发展的光辉历程,重温了老一辈民主人士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光荣传统,畅谈了统一战线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独特优势和作用。大家还结合自身在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畅谈了郑州大学统一战线成员在建设高水平大学的过程中与全校师生团结合作、共同奋斗的实践和体会。省政协常委、郑州市政协副主席、校历史学院副院长张民服,省人大常委、校无党派人士联谊会会长董广安,省政协常委、校研究生院副院长朱诚身,省政协委员、校民盟主委王中全,校科研处处长、民建主委赵明皞,校民革主委孙俊杰,校民进主委秦闻一,校高教研究所所长、台联理事长张功员,省侨联副主席、校侨联主席、校留学(归国)人员联谊会会长、基础医学院院长董子明等分别在座谈会上发言,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团结和带领本党派、本团体成员与校党委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为加快建设高水平大学凝聚智慧和力量,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
    李兴成副书记在座谈会上做重要讲话。他说,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经历各种考验,始终坚持和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最大限度地彰显了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特点和优势,最大限度地激发了社会各方面的生机和活力,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凝聚了不竭动力。他希望郑州大学广大统一战线成员:一是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二是发挥优势,主动参与,在服务社会中建功立业,为中原经济区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三是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在教学、科研、管理工作中争创一流,为建设高水平大学再立新功;四是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民主党派工作的科学化水平,努力实现多党合作事业的可持续发展。
    会议还对2010年度获得民主党派中央表彰的郑州大学民主党派成员李清富、陈艳、范清堂、朱诚身、朱琳、赵玉兰、韩菊红进行了表彰和奖励。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1-06-17 23:41:40
更多有关"郑州大学,座谈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