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华护理学会理事长李秀华到湘雅二医院调研指导工作

中华护理学会理事长李秀华到湘雅二医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06-17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15日下午,中华护理学会理事长李秀华、副理事长刘华平到湘雅二医院进行参观考察,深入临床一线了解医院护理工作开展情况,对医院工作给予悉心指导。

 

 


    党委书记周智广代表医院党政对专家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专家们先后对新生儿病房、心血管内科二病区、胸心外科二病区、胸心外科监护室进行了调研,仔细询问住院病人相关情况,听取了责任护士在治疗过程中的护理要点、饮食情况以及病区护士长就开展优质护理服务示范工程活动以来的工作理念、派班模式、护理文书、后勤保障等方面的汇报,对医院护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了解。

 

 


    调研中,李秀华理事长对医院护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先进经验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并强调护理工作要以改变工作理念、改革护理模式为切入点,结合医院实际情况,科学务实地稳步地将优质护理服务示范工程活动不断引向深入。 

    医院护理部负责人、部分护理管理干部陪同考察。


更多有关"中华护理,党委书记,理事长,学会,医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