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黄伯云校长慰问老红军、老八路苏玉清

黄伯云校长慰问老红军、老八路苏玉清

时间:06-20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之际,老红军、老八路苏玉清迎来了他98岁生日。6月17日中午,校长黄伯云在常务副校长黄健柏、校办公室副主任石共文、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郭金亮等人的陪同下前往苏玉清老人家为老人贺寿。苏玉清老同志生于1913年6月,1937年10月成为一名八路军战士,之后任中南大学矿冶学院党委副书记,现在享受省医疗待遇。

 


    黄伯云校长代表学校党政为老人献上鲜花和礼物,他与老人握手并坐,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与日常生活。老人身子很硬朗,面色红润、精神饱满,每天都要围着屋子走两圈锻炼身体,虽然上了年纪,听觉逐渐下降,但仍不减他生活的激情与快乐。在慰问中,老人让家人拿出两本打印的小册子,原来老人将自己一生的经历整理成集,希望革命战士奋斗的精神可以鼓舞更多的年轻人。

 


    黄校长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又逢老人98岁高寿,这是党和人民的幸事。他叮嘱家人一定要照顾好老人,希望苏老保重身体,平安健康,等到老人百岁生日时,还将与老人一同庆贺。


更多有关"办公室,党委书记,老人家,共产党,中国"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