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重庆三峡学院师生参演百安坝首届文化艺术节,新校区校地联手共同助推文化建设

重庆三峡学院师生参演百安坝首届文化艺术节,新校区校地联手共同助推文化建设

时间:06-20 来源:重庆三峡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17日晚,由百安坝党工委办事处主办的庆祝建党九十周年大型红歌会在万州中学体育馆隆重举行。万州区委常委李庆利、学校党委副书记崔广平、百安坝街道和辖区各单位负责人以及近5000名市民出席并观看了晚会。重庆三峡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合唱团160名师生在晚会上进行了节目表演。

红歌会在大合唱《歌唱祖国》中拉开序幕。《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为祖国献石油》、《当兵的人》、《团结就是力量》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红色经典回荡在演出大厅,唱响了中华儿女心中的无限爱国情怀。在来自辖区机关、学校、部队、企业等11支代表队先后登台之后,重庆三峡学院师生身着华丽大气的红色合唱服和五颜六色的民族舞蹈服装最后登台,充满深情地演绎了《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和《走向复兴》两首红色歌曲,尽情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共同为祖国的明天祝福。师生们激情洋溢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欢呼声,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最后,晚会在重庆三峡学院师生和台下观众齐唱《国际歌》中完美落幕。

据悉,此次红歌会也是百安坝街道持续两个多月的首届文化艺术节的闭幕活动。文化艺术节期间,重庆三峡学院新区管委会、校团委组织新区二级学院以及体育学院、美术学院等四百余名师生面向广大市民开展了红歌会、经典诵读、讲故事、武术表演、手绘文化墙等活动演出、展示和观看工作。活动中,百安坝街道和参演师生一致表示,学校参与文化艺术节既为百安坝文化建设注入了新鲜血液,营造了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也为新校区校园文化建设拓展了阵地,搭建了平台,双方将不断深化双赢合作机制,联手持续助推高校和社区文化建设向纵深发展。

校团委


更多有关"红歌会,办事处,负责人,体育馆,艺术节"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三峡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三峡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三峡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