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附中学子在第四届“卡丹萨”杯全国青少年钢琴比赛中获佳绩

附中学子在第四届“卡丹萨”杯全国青少年钢琴比赛中获佳绩

时间:06-26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在第四届“卡丹萨”杯全国青少年中国钢琴作品演奏比赛暨江苏省青少年钢琴公开赛中,南京艺术学院附中参赛选手获专业青年组一等奖,并包揽专业少年组所有奖项。参加本届比赛的专业组选手还有来自台湾双十艺术中学、上海音乐学院附中、上海音乐学院附小、南京艺术学院、南京师范大学的学生们。按照本届比赛章程规定,获得二等奖(包括二等奖)选手将有资格进入全国比赛总决赛。获奖选手名单如下:

  专业少年组:一等奖 空缺

                 二等奖 王丝路(高二3班)

                 三等奖 于天然(高一3班)

                                             曹嘉琦(高一2班)

  专业青年组:一等奖 张珺洁(高三2班)

(附中)


更多有关"江苏省,艺术学院,一等奖,青少年,公开赛"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