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团委携手湘雅医院组织志愿者进校园开展禁毒宣教活动

校团委携手湘雅医院组织志愿者进校园开展禁毒宣教活动

时间:06-27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6日是第24个“国际禁毒日”,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和湘雅医院的志愿者们走进校本部南校区,开展了题为“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禁毒日教育宣教活动,为在校大学生宣传禁毒知识。  

 


    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为前来了解禁毒知识的大学生们派发宣传单。同学们纷纷在“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横幅上签名,并在禁毒宣传栏前驻足停留。青年志愿者们则热情地为大家宣讲“毒品的危害”、“毒品的定义和范围”、“国际禁毒日的由来”,以及“大学生应当如何远离毒品”。 


    听完志愿者对于禁毒知识的宣讲,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商学院10级本科生张同学说:“之前对于毒品的了解,仅仅局限于大麻和冰毒,但并不知道这些东西究竟对人体会有怎样的危害。而今天听了湘雅医院的志愿者和医务人员的讲解,则更加宽泛地了解到了毒品的危害。今后我也会呼吁身边的家人、朋友和同学一定要远离毒品。” 


更多有关"湘雅医院,在校大学生,珍爱生命,禁毒知识,远离毒品"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