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流行音乐学院学生创作《唱支颂歌给党听》专辑献礼建党90周年

流行音乐学院学生创作《唱支颂歌给党听》专辑献礼建党90周年

时间:06-29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90周年华诞,流行音乐学院08、09级作曲系的同学在作曲系老师的带领下,发挥流行音乐学院的特色,用不同流行音乐风格创作、改编了多首党旗下的歌,携手举办了一系列“红歌”的实践活动。

  2011年5月25日,由作曲系同学创作、改编的优秀作品携手演唱系的同学在南艺剧场举行了流行音乐“红歌”专场。其中摇滚风格的《北京的金山上》以其独特的突破性和渲染性受到了广泛好评。近日,作曲系师生把精选出来的优秀作品制成专辑—《唱支颂歌给党听》。作品风格各异,有管弦、流行、民谣、摇滚、R&B、爵士等。同学们亲历了从词、曲创作、编曲、midi制作、录音、缩混、光盘制作等一系列现代唱片制作流程,感受了音乐创作的艰辛,更体悟了汗水以后的成就。(流行音乐学院 章崇彬)

 


更多有关"流行音乐,共产党,中国,老师,学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