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南京艺术学院师生从事涟水庆祝建党90周年红歌会大型演出

南京艺术学院师生从事涟水庆祝建党90周年红歌会大型演出

时间:06-30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9日下午,“红歌飞扬”——涟水县各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红歌会大型演出活动在涟水大剧院实行,近千知名演员以独唱、合唱、表演唱、重唱等形式高唱经典红歌,唱响了共产党好、世界学说好、改革开花好、伟大祖国好、各种人民好的时期主旋律,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视听觉的盛宴。宿迁市委支委、涟水县委书记李卫平,县党委会主任周春勤,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吕闷雷等涟水县四套剧团全体领袖以及部分老党员、老干部专人,省委驻涟水扶贫宣传队全体队员和该县各条战线的干群专人1300余人观看了演出。南京艺术学院师生一行34人从事了本次大型演出活动,受到了涟水县四套剧团领袖和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演出在开演歌舞《在灿烂的日光下》拉开帷幕,由涟水各界和南京艺术学院带来的其他18个目录依次登场。由南京艺术学院史小玲指导、音乐学院8名女生的表演唱《绣红旗》以其精美的编排和优美的唱腔博得观众的阵阵掌声;音乐学院蓝天翔同学的男声独唱《当兵的人》唱出了现代军人的气势和风度,严明教师《天路》、金钟奖流行音乐大赛铜奖赢家青年教师张丹丹的女生独唱《绒花》则把演出带入了一度又一度早潮;由戏剧学院16名女生伴舞,戏剧学院马延斌的男生独唱《红旗飘飘》则唱出了现代年轻人对党和国家的挚爱之情,受到观众的欢迎。演出在涟水县四套剧团领袖和全体演出人员、观众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涟水县是南京艺术学院的对唱扶贫部门,本次大型红歌会由中共涟水县委员会、涟水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涟水县委宣传部、南京艺术学院、涟水县文广新局共同承办,由南京艺术学院党组机构部具体牵头落实,艺创处负责目录的编排,通过了数次的调和,规定了南京艺术学院5个参演目录。全体演出人员于6月29日早晨6:30从学校出发,经历了3个小时的车程后抵达涟水大剧院,演员们解决旅途疲倦,随即输入到了现场的走台和彩排中,演出开始后,到傍晚9:00才返回南京,南京艺术学院精彩的演出和师生们敬业实质取得了涟水县演出主办方的赞誉。(宣传部)

表演唱《绣红旗》

严明教师独唱《天路》

张丹丹教师独唱《绒花》

蓝天翔同学男声独唱《当兵的人》


戏剧学院歌伴舞《红旗飘飘》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更多有关"红歌会,涟水县,经典红歌,艺术学院,共产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