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北京师表大学实行201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给予礼仪

北京师表大学实行201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给予礼仪

时间:07-05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7月3日上午,北京师表大学201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给予礼仪在邱季端体育馆隆重实行。党支书刘川生、校长钟秉林、常务副校长董奇、副校长韩震、党组副书记田辉,以及部分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教务处、学生处、校团委等职能部门及各院系负责人出席典礼。全校20个院系的2100余名本科毕业生从事了典礼。典礼由韩震副校长主持。

        刘书记宣读了“北京市优秀毕业生”名单和《北京师表大学对于表扬201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的建议》。化学学院宋安琪等99名同学荣获“2011届北京市优秀毕业生”称号,管理学院于洋等217名同学被评为“北京师表大学优秀毕业生”,汉语文化学院罗凯文等5名同学被评为“北京师表大学留学生优秀毕业生”。刘书记指望同学们秉承校训实质,再接再厉,在新的学习、职业炮位上展现师大学子拼搏进取、发奋成才、争光模范、希望卓越的时期风度。田辉副书记宣读了《北京师表大学对于表扬到西部、到基层就业的2011届本科毕业生的建议》,对选择服务西部、扎基础层的优秀毕业生予以表扬。出席典礼的领袖、校学位委员会委员向受表扬同学颁发了荣誉单据。

        钟校长在讲话中对2011届本科毕业生顺利毕业意味祝贺,对毕业生同学为学校建设与发展做成的功劳意味感谢。钟校长对广大毕业生提出三点指望:一是志存高远,勇于担负,主动将匹夫遭遇与祖国遭遇紧密联系兴起,把匹夫发展交融人种复兴的历史巨流中,在实际举动中践行建设祖国的忠诚誓词;二是坚持学习,积极实践,增长自身经历,养殖自己独立思考、自由探索、勇于创新、勤于实践的实质,在各界中创造出骄人的成绩,做创新奉献的时期模范;三是乐观自信,豁达坚强,脚踏实地,积极进取,在职业炮位上不懈努力、执着希望、厚积薄发,创造出归于自己的辉煌事业。

        资深教授、艺术与媒体学院黄会林先生作为教师专人发言,勉励毕业生坚守诚信,本本分分做人,踏踏实实办事,在努力拼搏中当然地完成自我;要坚持梦想,不断努力,独立思考,乐观自信,坚持学习,不断提高。毕业生专人、心理学院彭宇同学在发言中与大家一起回顾了四年的大学生命,感谢母校和教师的养殖,意味将努力职业,为母校争光添彩,为祖国建设功劳力气。

        出席典礼的领袖和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为毕业生颁发毕业单据并给予学士学位。在学位给予礼仪开始时,同学们打出了“谢谢母校”的横幅,大叫“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校训,全班响起了经久不息的掌声。毕业典礼前,全体校领袖还与2100余名本科毕业生进行了集体合影。校领袖每到一度院系,都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刘书记、钟校长与同学们亲密背手,向同学们顺利毕业致以衷心的祝贺,并与毕业生们亲密交谈,查问他们的就业事情和毕业去向等。王梓坤院士、郑光美院士、瞿林东教授、黄会林教授等教师专人以及各院系领袖也前来与毕业生合影留念。 (学生处)

更多有关"毕业典礼,本科生,委员会,教务处,党支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