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重庆医科大学陈菲、唐晓君同志被评为重庆市优秀挂职干部

重庆医科大学陈菲、唐晓君同志被评为重庆市优秀挂职干部

时间:07-05 来源:重庆医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学校民盟社员陈菲和民革党员唐晓君副教授作为重庆医科大学2010年派出的重庆市第二批党壁挂职干部,离别在渝北区清洁局、渝北区疾控核心挂职训练。在一年的挂职职业期限,她们充散发挥自己的特长和优势,专心学习,努力职业,建立身为重医人,为学校争荣誉的思想,在挂职实践职业中表现优异,成绩明显,被重庆市委统战部和重庆市党外干部挂职实践基地评为优秀挂职干部。        目前,她们离别作为重庆医科大学民盟和民革的优秀党外干部,圆满开始为期一年的挂职训练后已于近期返校。 (党组统战部)
更多有关"重庆市,渝北区,医科大学,副教授"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医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医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医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