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北京师范大学7名教师获2013年度北京市优秀人才培养资助

北京师范大学7名教师获2013年度北京市优秀人才培养资助

时间:02-10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013年北京市优秀人才培养资助结果于日前公布。北京师范大学7名教师获得资助,其中A类2项,D类5项。


     北京师范大学获得A类资助的项目分别是:物理系副教授马天星的《自旋轨道耦合材料中电子关联驱动的新奇量子态》和教育学部副教授鲍传友的《北京市普通高中多样化发展模式研究》。此类项目用于资助赴国外培训、研修和挂职等。


     北京师范大学获得D类资助的项目分别是:心理学院副教授蔺秀云的《北京市流动儿童的对立违抗行为及其干预研究》、资源学院副教授姜广辉的《北京市农村居民点空间结构演变及其人地系统适应机制》、刑事法律科学研究院副教授蒋娜的《变革时代的死刑错案防控研究--以中外比较为视角》、教育学部讲师成刚的《首都高校效率研究》和法学院副教授郭殊的《北京市转变政府职能与创新管理体制的法治保障研究》。此类项目用于资助具有较高素质的青年人才承担研究项目。


     北京市优秀人才培养资助工作是市委、市政府支持优秀中青年人才成长,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措施,主要用于支持北京市发展的重点行业、重点领域中已具有一定业务水平的专业技术人才、技能人才,以及公共管理、经营管理等方面的人才。2006年至今,北京师范大学共有50名教师获得该项资助。

(党委组织部)
 



更多有关"北京市,资助,北京师范大学,副教授,研究"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