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工会、校书画摄影协会“庆祝建党90周年书画摄影展”举办

校工会、校书画摄影协会“庆祝建党90周年书画摄影展”举办

时间:07-11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30日,由校工会、校书画摄影协会举办的“庆祝建党90周年书画摄影展”在主楼四季厅展览。展览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北京师表大学教职职工爱党、爱国、爱校、爱生命的实质体貌及多姿多彩的业残生命,促进了北京师表大学书画摄影嗜好者之间的互相交流。

        本次展览展览摄影类作品120幅,书法、绘画类作品30余件。党支书刘川生、校长钟秉林、副校长韩震、党组副书记田辉等校领袖的摄影作品也从事了展览。参展摄影作品题材广泛,内容增长,有很强的思想性和艺术性。书法、绘画类作品秉承传统技法,求神、求韵,表出现至高境界,体现了作者踏实的功底和纯熟的技巧。 (校工会)

更多有关"摄影展,建党90周年"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