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实行统一战线“同心同路”之“与党同心”恳谈学习刊告会

学校实行统一战线“同心同路”之“与党同心”恳谈学习刊告会

时间:06-30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9日上午,统一战线庆祝建党90周年“同心同路”之“与党同心”恳谈学习刊告会在校本部科教楼房一会议室实行。校党组支委副书记郭乃正、机构部部长韩清波、宣传部部长刘建华与学校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物以及侨台、少数人种等统一战线专人近40人共同从事了登记会。会议由统战部部长龙大为主持。 

 


    登记会特邀马克思学说学院内行曾长秋教授现场讲课党史。曾教授以幽默风趣的语言,从党史的根本线索和主要理论题目、多党合作布局的形成两个范围,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作了固定的讲解,并让大家了解到了许多背后鲜为人知的本事。
    紧接着,与会的统一战线专人们畅所欲言,集体恳谈,在建党九十周年之际,尽情抒发自己的了解和感慨,并意味将始终坚持中共共产党的领袖,认真办好分内职业。前段时间从事过中央世界学说学院第25期民主党派干部培训会的农工校本部总部主委饶育蕾教授作了题为《文化价值观与文化建设的价值取向》的登记,分析了改革开花后本国文化价值观的变化,预测了将来十年本国文化价值观的倾向,并对本国的文化建设提出了具体的建议,与大家一起分享了自己三个月的学习成果。 
    郭乃正副书记作了讲话,认为本次恳谈学习活动具有很重要的现实意义。他从三个范围谈了自己的想法:第一,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物等要重视学习,建立学习型机构;第二,各机构要结合学校的力点职业,主动创新;第三,各机构要调和发展,增强自身的机构建设。
    据悉,本次登记会是统一战线“同心同路”主题系列活动的主要内容,也是学校庆祝建党九十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以恳谈学习的特殊形式,重温党的历史,感悟党的历程,把握党的理论,提高思想认识,凝聚政治共识。党员领袖干部与党自己人物的联点交友、主题登记、读一本好书、唱一首红歌等交友恳谈、学习唱歌活动已相继启动,结合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学校还将在统一战线机构“重走红色路”活动。


更多有关"宣传部,会议室,建党90周年,同心"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