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文系陈宜志同学获第七届亚洲大学生摄影展三等奖

中文系陈宜志同学获第七届亚洲大学生摄影展三等奖

时间:09-18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第七届亚洲大学生摄影展各大奖项日前揭晓,中文系09级广播电视新闻学专业陈宜志同学的作品《“合照”》荣获第七届亚洲大学生摄影展三等奖。

第七届亚洲大学生摄影展是由亚洲教育北京论坛、中国青年报社、中国高校传媒联盟、成都市博览局、亚洲青年摄影网联合主办,中青在线、soho教育频道和新浪网协办。自2006年首届摄影展隆重举办以来,“亚洲大学生摄影展”现已成功举办六届。

本届影展共收到来自包括中国(香港、澳门、台湾)、韩国、内蒙古、日本,越南、尼泊尔、新加坡,马来西亚、美国近20个国家和地区的大学生作品8000余件,其中评出获奖作品194件。参赛作品由新华社,经济日报和中国摄影家协会等业内专家评选。

中文系陈宜志同学获第七届亚洲大学生摄影展三等奖

(中文系)


更多有关"亚洲,摄影展,大学生,第七届,中文系"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